【周叶ABO】续缘23

总裁周x作家转摄影叶_周A叶O

我鸽了非常久,虽然已经写到很不明所以了不过我会填坑的啦信我()

总目录

/

 

  叶修很少提自己家里事,他也没想过这么快让小周见到家人。

  他当年是离家出走的,虽然已经不躲着了,但今年也没想回去。

  今年过年他还是和周泽楷在兴欣围炉吃火锅,这儿比去年还热闹了很多,就是他弟弟无预警的出现,周泽楷猝不及防见家属。

 

  「你怎么来了?」叶修把人堵在门口不让进--给恋人一点时间缓冲一下。

  「接你回去过年。」

 

  屋子里几个人朝门口探头探脑,就想看看这个真正的"叶秋",到是一个包子还在状况外,眼睛盯着门口嘴里的面条掉回碗里:「怎么有两个老大啊?」

  「之前说过前辈有个双胞胎弟弟的。」罗辑推了推眼镜,小声吐槽。

  「哦!」包子伸出拇指给他比了个赞,又问:「老大的弟弟来干啥啊?」一问完桌上就是一阵沉默,几个人的目光全投给了周泽楷,吃瓜看戏的、同情点蜡的。

 

  「回去就算了吧,来都来了,进来吃火锅?」叶修让了条路:「你不冷啊?」

  ……冷死了好吧也不看刚刚谁挡着门。

  叶秋在心里逼逼,嘴上别扭的说了句谢谢,绕过他哥进了屋里。

 

  叶秋和哥哥叶修相貌几乎一模一样,气质上却是天差地远,西装革履,头发也梳的整齐,兄弟俩完全不一样的气质看的魏琛接连咋舌。

  「老叶,你什么时候也把西装穿出这感觉来给我们看看?」

  「说的你没看过似的,酒会我穿的是西装吧?」叶修鄙视道。

  「叶修,」周泽楷拿了张塑料凳和新的碗筷:「椅子不够。」

  「谢谢啊小周,该我拿的。」怎么说都是他弟,叶修接过板凳,随手放在自己右边。

  周泽楷笑了笑,把碗筷也递过去,「没事,一样的。」

  「什么东西一样的?」方锐听的一头雾水。

  「这都听不懂,」叶修拿过碗筷放好,摆了个高深莫测的表情:「说的是我拿还是小周拿都一样。」

  「我这是没转过来……老叶你不秀会掉块肉啊!」方锐彷佛嚼叶修似的狠狠嚼着嘴里的火锅料。

  叶秋一脸古怪的看了看他哥,再看了看板凳,还是选择了坐下来端起碗。

  「要吃啥自己捞,待会才下肉。」叶修给他指着那一大锅料,自己拿了夹子夹了个鱼丸,很顺的放到周泽楷碗里,又夹了蛋饺鱼饺......还是放到周泽楷碗里。

  周泽楷舀了一瓢汤,倒进叶修递过来的碗里,然后在自己碗里捞了个丸子送到叶修嘴边:「最近新出的,包干酪和土豆。」

  叶修哦了一声,一点犹豫都没有,吹凉了塞进嘴里,边嚼边从锅里找出一颗,夹了照样吹凉,递到周泽楷嘴边:「挺好吃的,小周你也吃一个。」

  干酪和土豆泥在咬破的那瞬间从丸子里爆出来,有点烫,但香浓的干酪和绵密的土豆泥很配。

  「好吃。」周泽楷点点头,冲叶修一笑。

  众人是习以为常,随便他们秀,自己吃自己的,叶秋却是从一脸古怪逐渐朝天崩地裂的方向发展。

  「哥,你是不是该给我解释一下?」叶秋放下碗筷,脸上的笑容在碰一下就四分五裂的边缘。

  「嗯?什么?」被点名的叶修毫无自觉,发现弟弟的眼神都快要能剐了周泽楷才醒悟:「你说小周啊,我还以为多大事儿这么严肃。」

  叶修示意周泽楷先放下筷子,用自己左手握住他的右手,举到桌面以上秀给叶秋看:「我和小周处对象呢。」

  周总裁趁抽回手的时候揩油,拇指腹在叶修手心蹭了蹭,表面上不动声色,时机恰好的对叶秋喊了一声"小叔"。

  还好已经放下碗,不然叶秋感觉自己这会儿肯定连碗带料砸在地上。别看他从进门到现在没跟周泽楷说过话,其实他俩以工作为契机不只见过还交谈过,正因如此--叶秋按了按凸凸跳的太阳穴。

  正因为对这人有基本的了解才不知道说什么好。

  在兴欣留宿了一晚,叶秋作息正常,起了个早,跟同样早起窝在一楼工作室的罗辑打了声招呼,「谢谢照顾,我先回去了,麻烦跟我那混账哥哥说,有空回家看看。」

  「哦,好的。」罗辑从相机后面抬起头,朝叶秋点了点头。

  下午叶修起床听了转述,叹了口气,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状似一个十分担心弟弟的好哥哥,扯着周泽楷说:「你他这都要成老妈子了这么啰嗦,以后找不到对象可怎么办?」

  「嗯……」周泽楷学的跟他一样认真:「我们帮着找?」

  叶修打了个响指:「行吧,为了弟弟辛苦一点不碍事。」

  回B市路上的叶秋打了个喷嚏,吸了吸鼻子严肃的想是不是穿得少了。

 

 

  五月,是兴欣正忙的时候,项目虽然不到雪花纷飞的数量却也无法悠闲度日,除此之外众人一边投稿年刊的作品、一边用大大小小的比赛自我锻炼;叶修生日那天,周泽楷开着车从S市过来,先去了趟超市、而后在兴欣工作室的厨房亲自下厨,虽然是煮了一大桌,人人有分,但谁都知道这为的还是叶修。

  二楼阳台,叶修靠着栏杆,手里拿着啃了两口的棒冰,拉过站到身旁的周泽楷交换了个黏糊糊的吻,「都不知道你厨艺这么好。」

  青年舔了一圈唇上沾到的糖水,低头就着叶修的手吃了他一口冰,被冰的皱了下眉,「下次可以点菜。」

  「好啊。」叶修几下吃光了剩下的冰,舔着残留甜味的棒冰棍弄出啧啧水声,定在周泽楷脸上的双眼微微弯起,瞇了瞇,含着笑意和情||欲,「不过哥现在……比较想吃眼前这道。」

  同年十月,兴欣的一支观光宣传广告获项目首奖,登上荣耀年刊。

  兴欣的会议桌上摆着新鲜出炉的荣耀年刊,翻在首奖的跨页版面,印的是兴欣本次获奖的影片画面,后面还特别用了几页的篇幅介绍这个首次在行业舞台打响名号的兴欣工作室。

  「接下来呢?什么打算?」魏琛两手塞在口袋里,叼着根没点着烟,话问的是站在旁边翻着跟年刊夹在一起的通知书的叶修。

  「领奖啊。」叶修挥了挥手里的颁奖通知,简单的白纸黑字却是一件大事。

  魏琛从他手里拿走通知书扫了两眼:「然后呢?」

  叶修靠近桌子,把年刊翻了两页后阖上:「回家一趟。」

  「跟小周一起。」

 

/

 

下一章好像是标记车(掐指一算

鸽太久了,要是有看到bug再跟我说哎()

其实在确定关系开始就可以看做完结了,但是后续几章是接着下去的,所以我就没当成番外(?)

评论(11)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