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搞笑版同居15题:05.看错闹钟

500fo感谢!

ooc短篇混更(ry

一个月前在脸书的文手挑战还债

目录

/

  叶修的眼睛半瞇着,往床头的模拟钟看了一下,吓了一跳,手肘向后顶了顶搂着自己睡觉的周泽楷。

  叶修扭着脑袋,托着爱人的脸在他唇瓣上印下一吻,「小周,十二点半了!你飞机要来不及了,快起来!」
   「唔……」
   「小周!」叶修轻轻在他脸上拍了几下。

  周泽楷掀起一边眼皮,抬起一只手覆上叶修拍他脸的手:「闹钟没响……?」

  叶修又亲了他一下,「好像是,你起来刷牙洗脸,我给你煮个早餐,时间不太够,吃培根煎蛋夹土司?」
   「好。」周泽楷大手一揽,把人按进怀里。
   「好个头,你倒是起来,喂!」叶修哭笑不得看着恋人赖床的举动,换做平时再看两小时都嫌少,但这会儿真的时间有限,他把心一横,抱着人艰难的从床上坐起来。

  「赶紧的,刷牙洗脸。」叶修拍了拍他。
   「好。」周泽楷应了声,脑袋在叶修脸上蹭了蹭,终于舍得放开手,离开床铺去盥洗。

   叶修也掀开被子下床,出了房间到厨房,熟练的热锅倒油,从冰箱翻出培根和蛋。

  几分钟之后,周泽楷拿着时钟,满脸无奈的出现在厨房门口:「叶修……」
   「怎么了?还剩蛋没煎,再一会儿!」叶修举起手里两颗蛋晃给他看。

  周泽楷也不废话,把时钟递到叶修旁边,「看时间。」
   「嗯?」叶修把锅里的培根翻了一面,转头看周泽楷手里的钟。

  「……」
   「培根。」周泽楷提醒道。
   叶修默默的转回去,把剩下的培根和蛋都煎好,装盘放在桌上,瓦斯熄火,平底锅进水槽。
   「那什么,小周,我们再回去睡一下?」叶修问。
   周泽楷手里的钟,指着的是六点多一些。

  周泽楷摇摇头,伸手牵住叶修,往卧室走。

  等等,不睡觉又要进卧室……
   周泽楷一大早就要耍流氓啦!!!!!
   叶修一手捂着脸,内心哀号,却是没有半点阻止爱人一大早“耍流氓”的打算。

  叶修反握住周泽楷的手,嘴角微微勾起:「小周,做太狠我就不能去给你送机了哦?」
   「放心。」周泽楷顺势一拉,把人圈到身前,一手揽腰一手抬下巴,吻住那张搧风点火的嘴。

 

End.

 

对啊 没了:D

  周叶  
评论(9)
热度(30)
© 艾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