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下)

网瘾少年周x女装大佬叶

小周生贺预热!防雷预警见上篇

目录

 

/

 

  叶秋退役了,周泽楷并没有因此想离开职业圈,却还是觉得心里有一块空了,直觉告诉他,现在不去,也许以后有些事情自己再也无法知道。

  所以他看了新闻就决定去一趟H市。

  下了飞机、出了机场、打车去了嘉世附近。

  他要怎么找叶秋?手上没有照片、也不会描述长相。

  周泽楷烦躁的皱眉,在嘉世附近兜转了一圈,他下飞机已经十一点多,路上早就没什么人影,就算有照片,他能找谁问?

  嘉世附近有一间网吧,他搓搓手,确定帽子口罩都戴的好好的,才推门进去,明天就得回去,酒店没来得及订,窝网吧一晚也不错。

  进了网吧,他掏出身份证推给前台,「上机。」

  「好的稍等!」前台的员工伸手把他的身份证拿到眼前,看了一眼整个人瞬间安静,瞳孔狠狠缩了一下,停了很久,抬头跟周泽楷对上眼。

  而周泽楷递出身份证的时候就已经傻了,一直想着怎么找的人毫无准备的出现在眼前。

  「小周你......」

  他愣愣的看叶秋欲言又止,左右张望了一下,走去拍了一个女生的肩,那是隔天早班的妹子,没班的时候也会窝在网吧,叶秋是见过的。

  只见叶秋指了下前台,女生摆摆手、点点头,跟着叶秋走过来。

  然后叶秋拉着他,先跟替他代班的女生道谢,承诺了一天的薪水,转头狠狠剐了自己一眼:「你跟我上楼。」

  周泽楷没反应,呆愣的给叶秋扯着上楼。

  上了楼、没了网吧的吵杂,他才算回过神,「前辈...!」

  「嘘!嫌网吧人少啊?」他往后看了看,「你小点声。」见周泽楷点头,小声的答了句好,才接着道:「不是叶秋,是叶修,可别喊错。」

  「......?」

  「事情有点复杂有机会再说吧。先说说你怎么找到这里的?」叶修瞟了瞟楼下,「连嘉世都不知道我在哪,我才来几天,第一天上班就找人顶我班,你是害我呢?」

  周泽楷指了下还捏在叶修手上的身份证:「来上网。」

  「......」叶修看了眼手里的证,一把拍在青年胸口:「你就扯吧,现在几点?你来H市就为了上网?我替你们经理剐了你啊?」

  「......经理舍不得。」周泽楷拿走自己的身份证,顿了顿道:「只会被骂。」

  「……行了不跟你扯这个。说吧你来H市干嘛?不说哥把你撵出去了。」叶修双手抱胸,狠狠的威胁他。

  周泽楷立刻接上话,「找你,绕了很久,不知道怎么找,想着待网吧,明天回去,结果......」

  「......结果刚好遇上了,是吧。」什么鬼巧合。叶修扶着额把话接完。

  还真就这么巧了。周泽楷坦然点头:「嗯。」

  「好吧。」叶修放下手,往后退了一步靠在墙上,两手继续抱在胸前:「那换个问法,你来找我干什么?」

  「......」

  「不说吗?」他没在意,背部离开墙面,转头就要下楼:「那你下来吧,给你找个隐蔽点的位置,有飞机的时候自己买票回去。」

  「前辈!」周泽楷一急,拉住了叶修的手腕,被拉住的也没回头,两人就这样僵持着,直到青年忽然鬼使神差的开口:「喵喵——」

  叶修飞速挣开周泽楷的手,转过身用自己两手迭在一起,隔着青年的口罩捂住他嘴。

  「卧槽——你你你——」叶修两手盖着他的嘴,“你”了半天却没再说出什么,脸倒是越来越红。

  周泽楷一瞬间的想法挺失礼——原来前辈还知道害羞啊?

  叶修捂着他嘴半天,终于泄气的放开,「......我认出你了,但是以为你认不出我。」

  「……其实,到刚刚之前,都不确定。」

  「靠...!」

  「真的是你?」周泽楷眼神里闪着光芒,叶修曾经看过,是站在赛场时那样的光辉,他每次都盯着看了很久。

  叶修跟他对望了一会儿,才撇开脸,久违的掐了个女嗓:「嗯,是我。」但随即恢复男嗓,看着周泽楷:「但是,知道了,你想做什么?」

  「我......」

  「要我道歉吗?」叶修打断他:「骗了你确实是我不对,对不起,换成是我也会生气,所以你不用原谅我也——」

  「不是!」周泽楷急切的打断,扯掉口罩,迎上叶修错愕不解的目光。

  「前辈,我——」

  「周泽楷,你想好你要说什么了吗?」叶修又一次截断他的话,声音很轻、语气却很重,带着浓浓的警告意味,仿佛他已经知道了年轻的后辈要说些什么。

  周泽楷重重的点头,眼神认真的像是比赛的时候,差别只在......似乎多了点温柔和不一样的期待。

  在叶修感叹自己还有心情想别的事的时候,面前的小年轻学着他刚刚那样轻声的开口:「前辈、叶修,我喜欢你。」

  没等叶修开口,他又道:「跟性别无关。」

  「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叶修?」他故意掐了女嗓,眨眼看着周泽楷。

  前辈在卖萌?

  忽然这么意识到的周泽楷一瞬间有点想笑,表情抽了一下,虽然马上摆正但叶修还是看见了。

  立刻恢复男嗓在伸手在他脸上捏:「笑,笑什么笑?」边捏还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然而捏了没一会儿就崩不住:「小周你脸怎么这么软......」

  叶修又揉了他脸一会儿才作罢,放下手道:「跟我出门。」

  「?」

  「哥这里睡不下你!」叶修甩了他一个白眼。

  周泽楷摸了摸鼻子,把口罩戴回脸上,跟着叶修下楼。

  楼下已经没几个人,代叶修班的妹子本来是隔天早班的,这会儿拿了灌咖啡坐在前台喝。

  叶修看了眼周泽楷,朝他勾了勾手指,半开玩笑道:「那妹子因为我多上了一轮班,你牺牲一下?」

  周泽楷没听明白:「嗯?」

  「那妹子听说是轮回的粉。」

  ......牺牲色相,不是,牺牲帅脸。

  叶修当然是开玩笑的,这个妹子挺活泼,看见周泽楷没准要尖叫,虽然大半夜的人不多,还是少一事保险点。

  两人出了兴欣,叶修拿了周泽楷的手机登上QQ,给苏沐橙发消息,然后带着青年绕到嘉世后门,等了会儿门后探出一只手,把一个包递给叶修,然后缩回去,一个姑娘隔着门批了叶修一句:「大晚上的瞎折腾......下次再聊,冷死我了,我回去睡觉......」

  「谢了啊。」叶修看着门缝,道了谢。

  门里那人不太在意的开口:「没事,嘉世在风口浪尖呢,你快走。」

  「好,走了。」叶修应了声,拉着周泽楷就走。

  走了一点路,周泽楷才不太确定的开口:「苏沐橙前辈?」

  叶修大方的点头:「是啊,听出来了?」

  周泽楷嗯了一声,不知道接点什么好,没再开口。

  直到他恍神撞到了不知道何时停下脚步的叶修。

  「到啦,发呆呢?」他回头看了周泽楷一眼,「有没有墨镜啊?戴上?」

  青年应了声有,摸出墨镜戴上,跟着叶修进了......这间旅馆。

  走到前台,叶修说了一句双人房,然后摸了摸口袋,拿出身份证,再捞捞,啥都没了,只好回头给周泽楷一个眼神。

  周泽楷一直注意着叶修的动作,见他回头早就掏出来的钞票就递到叶修眼前。

  叶修接过去,把身份证和钱递给前台员工,拿了磁卡跟周泽楷去按电梯。

  「不用还。」周泽楷抢在叶修之前开口。

  「......不用还?」等到进了电梯,叶修才问。

  「不用。」他重新强调了一次。

 

  电梯门叮一声之后打开,两人的房间就在电梯门附近,一出来拐个弯就看见,门锁是磁卡感应,叶修拿着卡刷了一下,哔声之后推门而入,周泽楷跟在后边,顺手就把门关上。

  叶修转过身,忽然伸手拉掉周泽楷的包,单肩背着的包顺着手臂滑到地上。

  他以为叶修转身是要走,还想让个路,包包已经应声落到地上,周泽楷不解的皱眉:「前辈?」

  「小周,你忘了我刚刚没有回答你?」叶修掐着女嗓,认真的看着他。

  「......没忘。」他以为自己被拒绝了来着。

  叶修没说回答什么,可他下意识就知道了说的是自己的告白。

  「去开暖气,等我一下。」还是用着女声,叶修朝他晃了晃手里的包——刚刚苏沐橙递给他的那个——然后进了浴室。

  周泽楷开了暖气,房间里陈设普通,转了一圈没啥特别的,于是他就坐在床上,盯着浴室门发呆。

  他有点乱,他以为叶修拎他过来就要走了,现在是什么展开?

 

  叶修让苏沐橙拿的包不是别的东西,就是自己曾经的那些女装。

  还好过了二十岁的时候早就不长高了,不然肯定穿不下。叶修心想。

  他本来还想戴个假发,可实在太久没戴,从塑料袋拿出来的时候惨不忍睹,全打结,只能作罢。

  「就这样吧......」他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有点感慨,二十五跟二十果然差得多了。

  推开浴室门的时候叶修就看见小年轻对着浴室门发呆,愣了半天视线还没落在自己身上。

  叶修舒了口气,换了女声开口:「看什么呢?zk小哥哥?」

  周泽楷愣愣的回过神,目光落在叶修身上,一字领及膝的黑色裙子,布料外是一层是轻飘飘薄纱,平时见到的时候都遮挡在队服之下的双肩、锁骨还有两条白皙的腿此刻毫无遮掩的呈现在周泽楷面前。

  「...........前...辈...」这两个字他几乎是硬憋出来的,不知道花了多少心力去克制自己不要冲上去吓到叶修。

  「不好看了吧。」叶修苦笑着拨了下裙摆:「没以前瘦了,现在看着大概是伤眼?」

  「不会、没有、很好看!」周泽楷盯着他,一遍一遍的看。

  「...行了别盯了......」叶修给他那几乎要吃人的眼神看的有点紧张,深吸了口气,迈步走到周泽楷面前,「所以......小哥哥,准备好听我的回答了吗?」

  周泽楷呆呆的点头,看着叶修跪到他大腿两侧,下半身贴着他腿坐下,然后贴在他耳边,吹气一样的轻声开口:「我也喜欢你,小哥哥,网恋吗?奔现不?」

 

/

下章上车

然后网吧那个小周的粉真有其人,我又重看动画才发现,本来是瞎掰的结果竟然真的有(捂脸)


  周叶  
评论(6)
热度(74)
© 艾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