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总结

系评图空档摸鱼写写。
今年周叶的产出都在年初,上上一个学期的时候了,《与猫》居然是今年完结的吗,翻文章列表的时候超震惊。
五六月的时候随着復4上档,半个影迷的我终于也爬了一阵子墙头,还有个小号写了一点虫铁,不过我相信你们扒不出来的欸嘿。
暑假以后创作其实也没完全停止,只不过都是一些我练手,认为不到能发布的水准的东西。
墙头很可怕,爬了一个就有无数个,最近被锤在博君一肖坑底。
我还记得《续缘》,也还记得你们,寒假等我,续缘真的真的要完结了(虽然我觉得摊牌告白在一起就算是完结了,往后都算番外,但为了避免重审所以没敢改章节编号)

第二年,谢谢你们,提前祝新年快乐,希望大家都安好。

 
评论(3)
热度(1)
© 艾莲|Powered by LOFTER